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员风采

我支部李纲同志作为学术负责人牵头申报的“信息资源管理”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获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 : 2019-09-02

2019年8月16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支部李纲同志作为学术负责人牵头申报、陆伟、孙永强、安璐等同志作为核心骨干成员的“信息资源管理”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获立项资助,资助金额670万元,这是国内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获得的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项目,意味着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的创新研究实力与学术影响力实现了质的飞跃和再升级。

在整个项目申报过程中,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7月11日,校长窦贤康院士亲临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为项目组的答辩工作做出重要指导。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主要是支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为学术带头人和研究骨干,共同围绕一个重要研究方向合作开展创新研究,培养和造就在国际科学前沿占有一席之地的研究群体。国家创新群体项目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反映了研究团队在所属学科领域的整体实力。

据悉,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资助45项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其中管理科学部资助3项,李纲团队此次获批的项目正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