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我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学院建院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04

2020年10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将迎来建院100周年,为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发展成就,扩大社会影响,院庆筹备工作设立了筹备委员会,我支部党员教师马费成担任荣誉主任。

2019年10月18日,学院建院10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在学院顺利举行。上午9点半,倒计时一周年座谈会在205会议室召开。我支部马费成参加座谈会并发表寄语,提出要重视40、70、100年这三个历史关键点,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学院的飞速发展时期,希望能够在今后一年的筹备工作中能充分考虑到这一时期的重要性。

上午10点半,与会人员移步学院大厅参加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付兴荣宣布学院建院100周年一周年正式开始倒计时。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彭斐章、马费成两位先生手触大屏幕启动倒计时系统。最后,在场师生合影,庆祝倒计时仪式顺利结束。

说明: 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