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我支部参加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 2019-11-04

10月1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院党委书记付兴荣、院党委副书记王华、江尧林的带领下,我支部组织委员安璐组织支部党员教师赴万林艺术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参观“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分为四个展区,以丰富翔实的图片资料,展现了武汉大学从1949-2019年这70年间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历程。70年来,一代代武大人以天下为己任,将个人理想追求和国家民族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坚守大学之道中不断彰显担当精神与经邦济世情怀,顶起了珞珈山的脊梁,塑造了百年武大风骨。

观展中,老师们或驻足细看一份份史料、手稿,或仔细辨认老照片上的武大面孔,不时相互交流、讨论、发出感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深受教育,看到了在祖国发展的过程中武大人的参与和奉献,作为新时代教师,更要勇担使命,向前辈们学习,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立德树人,脚踏实地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